food+trip=?

这里汇聚了LOFTER所有用舌尖去旅行的人们,他们在旅途中,誓死坚守一个信念,那就是:

去吃,到全世界去吃!
不去吃会死!

Foodrip,欢迎投稿(¯﹃¯)

【美国·西雅图】日料Umi Sake House

MIKO:

这家日本料理在当地的口碑很是不错。如果要去的朋友建议在他们的happy hour去,价格会便宜一半。好像是3pm-6pm。


首先要说的是环境。里面的空间很大,装修很是优雅。这样的日料店是很少见的。特别是习惯纽约拥挤的小日料店,这里真的是天堂啊。



来到海边城市怎么可以不吃sashimi呢?要了每年只有五月的3个星期才有的三文鱼刺身和白吞拿鱼腹肉。不得不说这刺身真的很新鲜,而且很肥腴,特别是白吞拿几乎是没有筋的。一整块厚切的白吞拿放在嘴里,嘴边会不自觉的上翘。但是我还是得承认,这边这种高级的三文鱼真的不是我爱的味道,是少了那份鲜甜?


美国的日料有在日本吃不到的东西,那就是美国特有的各色卷。要了baby girl roll。看到图片的大家有没有感到卷上竟然加入奇异果,而且再告诉你底部还有一层新鲜的草莓汁。卷里面是蟹肉和些许bell pepper,KIWI的下面还有一小块虾肉。就是因为特别才要试试看,结果出于意料的好吃,酸酸甜甜的草莓汁竟然和鲜甜的蟹肉虾肉很搭,奇异果的加入让整个卷相当清新爽口。在座的大家没有不连声称赞的。


5月的西雅图还是冷冷的,喜欢汤汤水水的我毫不犹豫的点了一份汤。放弃了传统的味增汤,要了一个加入了帝王蟹的汤。汤头鲜甜不说,而且竟然有点冬阴功汤的酸酸辣辣很是开胃。


怕大家吃不饱,要了一晚乌冬。我并不是爱吃乌冬之人,但是这里的乌冬感觉不同于一般吃的乌冬,劲道得来还有米香!


再来一个卷。这个是西雅图卷,一看图就知道是很美国式的卷。里面可是加入了cream cheese的哦,外皮是炸过的,因而卷是热乎乎的。虽说有点腻口,但是外皮确实炸的酥化,cream cheese香浓惹味,很得我姑姑的欢心。


大家似乎还不尽兴。最后来了个寿司拼盘。寿司的款式由师傅来决定因而有点风险性哦哈哈。结果上来一看,很是不错。我特别想要说的是海胆寿司。以前吃过海胆的东西,一直都没有很爱,不知道是那股腥味还是什么的让我一直不理解为何它能吸引众多的追随者。这次我决定再试试看。一进口,软滑的口感自不必说,重要的是那份鲜甜!我直到现在还记得它的味道,也让我改变了以前的看法。


虽然这顿日料有点贵,但是从性价比来说还是很高的。大家都很满意。

评论(1)
热度(9)
© 不去吃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