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trip=?

这里汇聚了LOFTER所有用舌尖去旅行的人们,他们在旅途中,誓死坚守一个信念,那就是:

去吃,到全世界去吃!
不去吃会死!

Foodrip,欢迎投稿(¯﹃¯)

【澳门】

S-W-A-G-自-由-靈-魂:

 「大利來豬扒包」

種種原因 去澳門只是匆匆逛了下威尼斯人

去到的時候剛好中午 所以總得吃點什麽填肚子

在foodcourt逛了一圈 猶豫了半天最後還是選吃大利來算了

本來想吃炸雞 把大利來留著去總店才試(每次去澳門都沒能成功探店)

但是因為既然大家的價格都差不多 當然還是吃點澳門特色嘛

不知道是不是在威尼斯人的關係 無論哪家店好像都沒有點主食贈飲

所以讓我突然好懷念香港的茶餐廳(尤其是分量多又便宜划算的早餐SET)

不管怎樣 還是要認證大利來的豬扒包是好吃

儘管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那個包 因為好干

加上我自己有帶水 就又很吝嗇不想買飲料 整個就更干的feel

再怎麼說 豬扒包好像還是配奶茶或者碳酸飲料更帶感呢QAQ

其實也有豬扒多士 但怎麼說要了多士這感覺就不對味了呀

反正亮點都是在豬扒上的嘛 好Juicy 肉也很嫩

特地問老媽這豬扒是什麽部位 我媽說是脊骨那裡

總感覺好像下的香料裏面有點果皮的樣子 我媽又說沒有 還真是搞不懂

不過已經預約我媽要homemade一下啦!

最後 說真的去澳門要想吃好吃又划算的東西 果然還是要去新馬路啊QAQ

评论
热度(16)
© 不去吃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