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trip=?

这里汇聚了LOFTER所有用舌尖去旅行的人们,他们在旅途中,誓死坚守一个信念,那就是:

去吃,到全世界去吃!
不去吃会死!

Foodrip,欢迎投稿(¯﹃¯)

【法国 · 巴黎】品酒巴黎 (二)

法国巴黎导游-小六和小七:


品酒加法国传统美食

Millesiwine 推出了享用法国传统美食的同时学习并品尝法国美酒。有三家巴黎餐馆可以选择。在用餐前品酒师会让客人先品尝一等的美酒,介绍法国葡萄酒的主要种类及重要产区,品酒地点的历史文化和趣闻。随后视用餐的人多少,品酒师将客人带入用餐的专用房间。在用餐的途中,会邀请客人品尝六种葡萄酒:香槟;桑塞尔,勃艮第或阿尔萨斯干白葡萄酒;卢瓦尔或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波尔多红葡萄酒;勃艮第红葡萄酒;马斯喀特或瑞郎松甜葡萄酒。品酒师会介绍每款葡萄酒的产地,酿造方法,特点和法国传统,最后介绍葡萄酒与食物的搭配方法。品酒会可以选择只品酒不带餐,根据地点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大致在85欧到150欧。最好六人,因为一瓶酒是6人量,但是也可以6人以下,但是就是价格比6人的价格高,分摊一瓶酒的价格。

品酒会的品酒师可以选择中文品酒师进行讲解,以下是三家品酒会:


法哈蒙餐厅品酒会(le pharamond):

该餐厅位于巴黎中心地带,是始建于19世纪的诺曼底风情的餐厅,已被列为历史古迹。其酒窖非常壮观,可参观。

地址:24 rue de la grande truanderie, 75001

整个过程为2个小时,可接待的人数是4到12人。不带餐品酒:85欧每人。


拉佩鲁斯餐厅品酒会 (laperouse):

该餐厅坐落于塞纳河左岸,已经拥有近250年历史,是法国诸多著名文人如雨果,福楼拜,莫泊桑等聚集的场所。餐厅因众多大小不一的私人沙龙而闻名。

地址:51 quai des grands augustins 75006

整个过程历时2个小时30分钟(中午或晚上),可接待人数为2到50人 150



富凯餐厅品酒会 (Fouquet’s)

该餐厅位于香榭丽舍大道上,是巴黎著名的餐厅之一,是众多艺术家,政客和著名运动员举办私人宴会的选择。富凯沙龙的品酒会是这三家中最高级的。全程品尝都为顶级葡萄酒并搭配豪华晚餐。客人可品尝到库克香槟;勃艮第第一级白葡萄酒;阿尔萨斯特级白葡萄酒;勃艮第特级红葡萄酒;波尔多红酒波斯图酒庄;苏玳贵腐调酒伊甘酒庄。

地址:99 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75008

历时2小时30分钟(中午或晚上),可接待4至20人。


除开这三家餐厅,还可以选择 cave rivolie,只品酒,不带餐,每人59欧



评论
热度(4)
© 不去吃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