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trip=?

这里汇聚了LOFTER所有用舌尖去旅行的人们,他们在旅途中,誓死坚守一个信念,那就是:

去吃,到全世界去吃!
不去吃会死!

Foodrip,欢迎投稿(¯﹃¯)

【南京】

Mephisto:

食在南京

端午小假期 就近去了趟南京吧

当你看见我update的时候

没错又是我分享食物的时候

南京人把鸭子用到了极致

回味鸭血粉丝汤(图3)、南京大牌档的盐水鸭(图6)和天王烤鸭包(图7)

好像还有做饺子馅的 但我想说真的好!好!吃!咯!

好了从头开始

尹氏鸡汁汤包(图1),一口咬下去后如图2。。。。。满满都是爱!!13块8个是超值的啊

蟹子灌汤包(图3)得先用吸管把里面的汤吸干再吃外面那层皮~记得吸干哦!!!

回味鸭血粉丝(图4)真的好棒!!里面有鸭血粒、豆腐干粒、鸭杂(也就是内脏)粒~可能有人不喜欢吃内脏~~那真的可惜啦!!

南京大牌档的狮子头(图5) 我想说我是第一次吃狮子头 跟东坡肉一样肥而不腻!!好棒!!

南京大牌档的盐水鸭(图6) 盐水鸭是南京特色菜,必须一试啊!!

南京大牌档的天王烤鸭包(图7) 烤鸭包。。我真没想过能这样做。。大概是把烤鸭剁碎了做馅吧~反正就是好香!!好香烤鸭味!!但吃着却不像烤鸭!!

南京大牌档的糖芋苗(图8) 一颗颗的是用芋头做成的丸子,整个味道好像西湖藕粉 不太甜很好接受!!

不行我已经被南京菜迷倒了~~~~

快扶一扶我!!@_@

评论(3)
热度(37)
© 不去吃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